Cielxxx

慎独.

论女星是老师的对象

ooc

闷骚清华教授x美艳当红女星

 来自知乎的疑问

“我发现王女星的对象可能是我老师”

发帖人:清华物理学长

正文:

本人就是那个传说中在北大隔壁的清华的学生,就是那个裸考690的清华。最近你们也知道,著名王姓女星不是公开恋情了么,然后,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,那个人,貌似是我老师!

 
清华最年轻的教授。

林教授今年正值二八,相貌俱佳,虽然人是高冷了那么一点儿,但是不妨碍他们清华女生最想嫁的类型啊。

 再说我们的王女士,也是一个美艳女星,两个人看着颜值上确实登对。

 
很多粉丝可能也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说呢,原因其实就是,我发现王女士的关键词里面,有一句清华有我喜欢的人,清华里边儿有的跟她同一节点的,貌似就是这个一个高中的林教授。

 
王女星在上节目的时候说,高考之前有人帮她补习,她喜欢那个男孩子,特别的干净,而我们林教授,气质行为都符合。

 
现在的女孩子哪个不看脸,清华的男孩子不乏有好看的,但是王女星说补课补的可是理科,理科好的还气质干净好看的,也就那个斯文败类林教授了吧。

 
要说林教授好看,那还真是,平时上课都是白衬衣西装裤,还有金丝眼镜,像极了当年徐志摩的行头,但是我拿性命担保,我老师,绝对不是渣男。

 
总之,我觉得,教授如果不是王女星的女朋友,那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,是王女星认错人了。

 
信与不信全部在你们了,欢迎广大的朋友们同胞们补充证据。

 
1楼

爱吃陶子:
     
清华的?不错啊,推理能力一级棒。要说你林教授喝醉的时候可是给我亲口承认过,斯文败类这词用的不错,但是酒品不大好,差点吐我玛莎拉蒂上。

 
清华物理学长 回复 爱吃陶子:

知情人士?

但是你不是赛车的么,怎么会认识清华的呢,难道……(不可思议)

_

2楼:

清华小透明:

学长物理系的?我也是,而且也是林老师的课,前天女朋友来找我,在门口好像骂了王女星几句,因为跟她爱豆的绯闻挂上了,结果……结果我就被他加了作业。
写论文的那种。

 清华物理学长 回复 清华小透明:

林教授虽然看着斯文败类,护女友的能力一级棒啊……不过哥们儿,你论文写完了么?没写完就别写了,王女星都公开了,林教授怕是笑容都裹不住了,不过今天有他的课我没去呢。

 

_

32楼

 半糖加奶:

学长这么说我还相信了,王女星昨晚上公布的喜讯,今儿早,林教授一节课笑了三次!三次啊!从未有过的笑容,不过真的好好看。

 清华物理学长 回复 半糖加奶

学妹观察仔细,学长甚是欣慰,看来是真的啊。

 _

44楼

 笛笛迪迪:

帖主营销号么?我们迪迪刚刚公开,用得着捆绑么,清华还不知道真的假的呢,说神道鬼,有证据吗???真的很服你们,清华的学生都八卦呢。

 
清华物理学长 回复 笛子迪迪

都是推测,不喜欢出门左转,可以质疑,不要人生攻击好吧。我们林教授又不是配不上王女星,再怎么说林教授也是清华最年轻的教授。

 _

58楼

 PU皮:

学长这么说,我倒想起了一个事儿。前几天王女星没有公开恋情的时候,不是被那谁拉起炒绯闻么,那几天林教授的作业,多的不正常……卷子要多难有多难,基本上全班都在挂科边缘徘徊,今天去上课,林教授春风满面的,而且我看到他的脖子上有红色的印儿……我是不是想歪了什么……

 
清华物理学长回复 PU皮:

你一说卷子我倒想起来了,确实很难,我差点就挂科了,看来以后我们的福星就是王女星了,清华物理学子是不是该感谢一下王女星?

_

99楼

春中吴亦凡:

哟,林教授在清华混得不错,抱着美人归学校都知道了,我这个表哥还是祝贺一下吧。

 清华物理学长 回复 春中吴亦凡:

你不是那个……那个……歌手!!!fyf?!?有生之年,合影啊……不过,方歌手,你居然是林磊儿表哥,那那那……那这是真的了啊!!!

_

回帖555

2019.10.05

 

 

 

在清华园的紫荆公寓的男生宿舍,某物理系小哥仿佛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真相,咆哮出声儿。

 

 

“woc!我嗑到真的了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