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lxxx

慎独.

临渊羡鱼·下(磊笛)

ooc

当红女星x清华教授 互相暗恋再见面

“伪办公室恋情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

王一笛觉得自己死了,就像在岸上的鱼。

 

得知林磊儿是自己即将见到的搭档的时候,忽然呼吸一窒,感觉肺里面的空气都被人压了出来。

 

“林教授啊,还真是有缘分。”王一笛对着镜头笑着,心理开始诅咒方一凡。

 

方猴儿被砸死……

 

方猴儿被压死……

 

方猴儿一定会被英子骂死……

 

真是想画个圈圈诅咒方一凡,但是镜头在前,不得不营业了,于是又苦笑着看着镜头。

 

到了清华校门口的时候,王一笛就真的不得不面对现实了,导演组准备好了各路线人 只要王女星逮到一个,就会告诉她林磊儿在哪儿。

 

“同学,你知道林磊儿教授吗?”王一笛抓到了路边一个看着她徘徊的小哥问。

 

小哥看着自家女神在自己面前,眼神专注的点了点头:“知道的知道的。”

 

“那你告诉我他在哪儿,是这样的,我们有个节目会在这里拍摄,我要找到他。”王·女星·被迫营业·笛又是看着镜头笑,又是温柔问着小学弟,一副温柔女星的样子。

 

小哥看了看方向,给她指了指路:“那边儿就是林教授的办公室。”

 

王女星连忙说了声好,准备开溜。但是小哥顿了顿,对她说:“不过女神你找林教授不用这么麻烦啊,他不就站在那儿看你好久了吗?”

 

王一笛回头就看见了樟木树下的林磊儿,少年模样依旧,不过更加沉稳,为人师表的气质,白衬衫和金丝边眼镜都杀了杀王一笛。

 

王一笛心里嘀咕,还真想像网上那样,捂着心口,说awsl~

 

但是形象还是要有的,不然经纪人可能会砍死她,死无全尸的那种。

 

“林教授好!”旁边一个清华的小姐姐路过,对着林磊儿问了声好,林磊儿也点了点头,笑了笑。

 

王一笛就站在不远处看着,盯了她很久,小学弟识趣的离开了,不过王女星心里还是一阵酸。

 

林磊儿不可能没有看到她,但是为什么对着别的女孩子点头都不看看她?

 

王一笛也不想想太多,收拾好情绪就往前走,娱乐圈待了这么多年了,最重要的不就是隐藏情绪么?

 

“林教授莫不是,在这里等我?”王一笛戏谑道。

 

“是啊,在等你呢。”

 

“林教授跟一笛已经成功烩面,这是导演组给你们的录制计划,大概就包括一笛当助教的一段过程,以及你们的互动。”跟拍的pd在旁边解释,两个人也都是熟人,pd相信他们一定不会出什么岔子。

 

节目还是正常开拍,第二天王女星就成功成为了一名清华实习助教。

 

说是助教其实不过帮林磊儿收收东西,发发论文什么的,根本不是平时那些助教的重要范畴,娱乐效果就是在于互动吧,她想。

 

第一日风平浪静。

 

第二日浪静风平。

 

第三日第四日第五日……

 

自己想象中的画面一直都没有发生,王一笛觉得林磊儿估计真对自己没那方面的意思,都这好几天了,又是碰小手,又是捉弄他,还各种暗示林教授她可以谈恋爱了,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 

王一笛魔怔了,很想call这个方猴儿,问问他是什么意思,把他们往台面儿上凑,结果林磊儿还像条死鱼,说好的办公室恋情呢,清华教授跟女星浪漫相恋呢?啥都没得。

 

到了节目已经快没有几天录制的时候,王一笛收好了学生的作业,送去了林磊儿的办公室。

 

“林教授,你的作业。”王一笛不咸不淡的开口。

 

“嗯,你放在那里吧。”林磊儿并没有抬头,王一笛气的够呛,这破节目都快结束了,到底是有行动还是没行动,您倒是吱一声儿啊。

 

王一笛还是忍不住了:“林磊儿,这么多天了,你就给我说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什么什么意思?”林磊儿从书桌上抬头。

 

“方猴儿把我带到这里来,不要告诉我,他没有和你说过,说白了,就是为了让我来见你,我都来了,你呢?难道就真的就是朋友了?”王一笛眼睛有点儿酸,当了明星这么多年,再大的苦也经历了,但是这男人是真的气人啊……

 

林磊儿忽然有点儿慌,感觉自己再不说就完了。

 

看着王一笛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,还是开了口:“一笛,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好多年了你相信吗?”

 

像是少年的心事被戳穿,林磊儿也不想想这么多了,只想告诉王一笛自己是喜欢她的!

 

“我……我相信啊!”王女星又笑了,只是又哭有笑的,实在是傻得可爱呢。

 

林磊儿看着她的反应,咬了下唇:“那你愿意做我相守一身的人吗?”

 

王女星实在忍不住了,这个呆子还真的是,自己暗示了这么久啊,他居然还问,还问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忽然,裙摆在空中散开,王一笛双脚腾空。

 

“你是我这辈子的幸运啊,笛笛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翌日,某娱乐记者注意到,那个微博长草的女星发博了。

 

王一笛: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的工作单位@清华大学

 

正准备好写一篇文发给yxh来吸引读者的记者,顿了顿,看到了清华大学的回复。

 

清华大学:介绍一下,这是各位学生的师娘@王一笛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